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勒夫迎来“里程悲”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0-1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在昨晨结束的一场国家队比赛中,德国队客场0:3惨败荷兰。本场比赛是勒夫执教德国队以来的第168场比赛,不过里程碑却成为“里程悲”。

勒夫自2006年世界杯之后接手德国队,本场比赛是勒夫执教德国队的第168场比赛,从而勒夫超越德国传奇主帅赫尔贝格的167场,成为执教德国队场次最多的主教练。但德国队却经历了一场惨败,也让勒夫遭遇了德国近33年来的最差战绩。

算上本场比赛不敌荷兰,德国队在进入2018年之后已经遭遇了5场失利。而近33年来,德国队从未出现这样糟糕的成绩。在此之前,德国仅在遥远的1956年以及33年前的1985年遭遇过这样的低迷,在一个自然年内输掉5场比赛。

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就已经让勒夫备受批评,谁曾想到下半年德国队还是没有明显的反弹,本场比赛0:3不敌荷兰平了近33年的最差战绩。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在赛后评分中给勒夫打了全场最低分,直接将矛头对准了球队主帅。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德国将对阵势头正盛的法国,但靠球队现在的状态恐怕很难抗住法国队的冲击。一旦下一场比赛勒夫率队“刷新”自然年输球场次最多纪录的话,目前已经在欧国联A级A组中排名垫底的德国队恐怕会因为难以追分而遭遇降级命运;而勒夫定会遭到更猛烈的抨击,这将直接影响到他帅位的稳定。元气

新闻推荐

借“网络攻击”事件西方再掀反俄浪潮

□新华社记者孙萍俄罗斯外交部近日向荷兰驻俄大使递交外交照会,抗议荷兰方面指责俄罗斯发动网络攻击并以此为由驱逐俄公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勒夫迎来“里程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