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欧洲国家联赛A1组焦点战郁金香军团大胜日耳曼战车 荷兰胜德国破16年不胜纪录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5 11:30   https://www.yybnet.net/

郁金香再次绽放,荷兰队在昨晨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联赛第一小组的比赛中主场以3∶0大胜德国队,队史上首次以3球的优势击败“德意志战车”。

德国队交出尴尬纪录

荷兰队上次击败德国队还是在2002年的热身赛上,此后再未能从对手身上讨得便宜。此役在顶住了德国前20分钟的攻势后,荷兰在第30分钟依靠角球进攻先声夺人,巴贝尔头球击中横梁后范迪克候个正着,顶空门得手。德国队虽然在下半场派出萨内等攻击手加强进攻,但收效不大,反倒被荷兰队利用反击在第86分钟和91分钟由德佩和维纳尔杜姆连下两城。

“我当然为球队感到骄傲,这个美妙的结果我们等待已久。”荷兰队主帅科曼说,“不过,我们还需要再看看哪些方面能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是德国队主帅勒夫执教国家队的第168场比赛,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可惜最终的结果却是“里程悲”。德国队在2018年世界杯上贵为卫冕冠军却惨遭小组淘汰,如今这场惨败对勒夫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德国队过去3场比赛一球未进,勒夫赛后表示球队的信心出了问题,“我们缺乏信心,不在状态,同时也很想念那些因伤缺席的队员。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把握不住机会,如果能先进球的话,会让我们收获信心”。德国队目前在小组排名垫底,下轮比赛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新科世界冠军法国队。

荷兰新星现崛起之象

在罗本、斯内德等黄金一代先后退出荷兰国家队后,新生代能否接班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而在目前荷兰阵容中,已经有多位新星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尤其是来自阿贾克斯的双子星德里赫特和弗兰基·德容,两人目前都是巴萨心仪的引援对象,而对他们有意的豪门并不只有巴萨一家。19岁62天的德里赫特已经完成了10次荷兰国家队出场,成为达到这一成就第三年轻的球员,他身边的队长范迪克今年也还只有27岁,有范迪克的帮助,德里赫特无疑也能得到更快的成长。

在击败了德国后,荷兰在本组的保级形势已经相当不错,但他们的目标远不止于此,2020年欧洲杯和更远的2022年世界杯才是他们的最大目标,这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也让郁金香军团更充满信心。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闻推荐

体坛联播│0比3大败 勒夫迎来里程悲!宁泽涛复出副项出局

在14日凌晨举行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德国队继续着自己的低迷,全场进攻乏力的他们,后防线却屡屡被荷兰队撕开,最终客场0比3不敌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洲国家联赛A1组焦点战郁金香军团大胜日耳曼战车 荷兰胜德国破16年不胜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