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基普乔盖·凯诺等七人被控涉嫌贪污

来源:拂晓报 2018-10-16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5日电 肯尼亚检察官努尔丁·哈吉表示,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基普乔盖·凯诺和其他6名肯尼亚前奥委会官员及政府官员,将被控涉嫌贪污超过50万美元,据称这笔资金是肯尼亚政府拨付用于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经费中的一部分。

凯诺被誉为“肯尼亚中长跑之父”,曾在1968年为肯尼亚夺得历史上第一块奥运金牌,自1999年起,凯诺就一直担任肯尼亚奥委会主席。此次他被控贪污和挪用肯尼亚政府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拨付给肯尼亚运动员500多万美元经费中的一部分。

同时面临指控的其余6人还包括肯尼亚前体育部长哈桑·瓦里奥等人。

检察官哈吉说,针对这7人的调查开始于2016年年底,目前已经有足够的证据指控7人贪污及滥用职权。

目前凯诺本人没有回应指控。哈吉说,下一步还将对肯尼亚奥委会使用耐克赞助资金的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傅园慧50米仰泳夺冠

据新华社日照10月14日电七年前,傅园慧在日照赢得了她的第一个100米仰泳全国冠军;七年后再次回到日照,她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基普乔盖·凯诺等七人被控涉嫌贪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