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排名锁年终第一 总决赛出战成疑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7 09:4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0月16日,罗马尼亚女子网球选手哈勒普,成功锁定2018年WTA年终第一的排名。

哈勒普自2017年10月9日起,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上已停留了53周。“以年终第一的身份结束2018年,对我来说十分荣幸,这是我第二次取得这样的成就,感觉非常特别,尤其是今年我赢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看到我的名字能和历史上那些年终第一的名宿们并列,觉得很自豪。”哈勒普说。

这位刚刚27岁的罗马尼亚名将2018年取得了46胜10负的战绩,并赢得三座冠军头衔,其中包括六月份在法网赢得的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哈勒普本赛季的优异表现也确保了她连续第五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但哈勒普表示,核磁共振检查显示自己椎间盘突出,能否出战年终总决赛她现在还不确定。(东番)

新闻推荐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新赛季扩军至18支球队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中国篮球协会15日在北京宣布,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新赛季正式扩军,参赛队伍由之前的14支增加到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哪次豪赌赢过?2018-10-17 06:47
评论:(排名锁年终第一 总决赛出战成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