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曼朱基齐有望终老尤文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0-17 09:48   https://www.yybnet.net/

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爆料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在近日与队内的中锋曼朱基奇续约,克罗地亚中锋将会得到一份续约到2021年的新合同,而在合同到期之时,曼朱基奇已经35岁,而这也意味着曼朱基奇很可能会在尤文图斯终老。

曼朱基奇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在阿莱格里的手下,曼朱基奇的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战术作用非常突出,他不仅可以出任球队的中锋,甚至在上个赛季被改造成左边锋。而无论踢哪个位置,曼朱基奇都有不俗的发挥。

截止到目前为止,曼朱基奇为球队出场138场比赛打入38个进球,虽然进球总数不多,但是面对豪门球队时,曼朱基奇总是有惊艳的表现。新赛季,C罗加盟后,曼朱基奇更是因此得利,得到了主力中锋的位置,在新赛季的前八轮意甲联赛中已经打入4个进球,也与C罗一样成为尤文目前的联赛最佳射手。

来自《goal》的消息称,目前尤文图斯鉴于曼朱基奇的高光发挥已经决定与这位合同在2020年到期的球员签订一份续约至2021年的新合同。目前曼朱基奇的薪水为500万欧元,而新合同中,曼朱基奇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工资不会下调。

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曼朱基奇本人也希望继续留在尤文图斯踢球。在今夏,曼联等球队都向曼朱基奇伸出了橄榄枝,但是最终克罗地亚人选择继续留在斑马军。同时为了更好地为尤文贡献力量,在今夏的世界杯后,曼朱基奇也宣布从克罗地亚队退役。西西

新闻推荐

体坛联播│0比3大败 勒夫迎来里程悲!宁泽涛复出副项出局

在14日凌晨举行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德国队继续着自己的低迷,全场进攻乏力的他们,后防线却屡屡被荷兰队撕开,最终客场0比3不敌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曼朱基齐有望终老尤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