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羽毛球新闻 > 正文

男单四强国羽占半数 谌龙将战桃田贤斗 羽毛球法国公开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28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巴黎10月26日电(记者苏斌)2018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6日决出各单项半决赛名额。石宇奇和谌龙为中国队锁定男单四强半数席位,谌龙即将对阵状态火热的世界第一桃田贤斗。女单半决赛国羽也有陈雨菲和何冰娇两人晋级,她们将分别挑战赛会前两号种子戴资颖和山口茜。

石宇奇面对韩国名将孙完虎时开局强势,首局局中休息时以11∶2遥遥领先。石宇奇在球路变化和击球精准度上更胜一筹,他以21∶11赢下首局。第二局进程相对胶着,孙完虎的状态有所回升,不过石宇奇还是以21∶13锁定胜局。半决赛中,石宇奇将面对丹麦选手格姆克。

对阵亚运会冠军克里斯蒂,谌龙同样早早进入状态,带着11∶4的优势进入局中休息。谌龙此后几次对球落点判断失误,这让他连续丢分,克里斯蒂趁势将比分扳为16平。但谌龙顶住压力,以21∶18将首局胜利收入囊中。

第二局前半段进程正好相反,以11∶4领先进入局中休息的变成了克里斯蒂,印尼新星以21∶1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谌龙开局阶段占得先手,后又被克里斯蒂将分差缩小到两分。一个滚网球帮助谌龙稳住局势,奥运冠军以21∶16晋级四强。

四号种子陈雨菲在与泰国选手拉差诺的对决中以16∶21先丢一局,但此后打得更加耐心的国羽“小花”以21∶16、21∶13上演逆转。最后登场的何冰娇也以21∶13、21∶16淘汰了三号种子辛杜。

面对前一天将李俊慧/刘雨辰淘汰出局的中国台北组合廖敏竣/苏敬恒,国羽男双“独苗”韩呈恺/周昊东自始至终占据上风,两人以21∶17、21∶18晋级四强,接下来将挑战卫冕冠军李哲辉/李洋。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同样直落两局挺进半决赛。

身为混双前两号种子的中国队组合一喜一忧。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1∶16、21∶19击败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史密斯。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21∶16先赢一局的情况下,18∶21、15∶21连丢两局,遭遇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逆转。

在国羽无人晋级八强的女双赛场,继世界第一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出局后,二号种子、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也以8∶21、16∶21不敌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

新闻推荐

38岁李炫一续写不老传奇

世界羽坛已变成年轻人的天下,但不服输的老将们从没打算轻易让位。除了35岁的林丹和36岁的李宗伟两位羽坛传奇外,38岁的李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单四强国羽占半数 谌龙将战桃田贤斗 羽毛球法国公开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