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羽毛球新闻 > 正文

法国羽球公开赛谌龙石宇奇会师决赛

来源:今晨6点 2018-10-2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10月27日电经过27日的半决赛较量,中国队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三个项目上有选手挺进决赛。男单奥运冠军谌龙挑落世界第一桃田贤斗,成功与队友石宇奇会师。国羽男双组合韩呈恺/周昊东逆转淘汰卫冕冠军李哲辉/李洋,继上个月的中国公开赛后,再度闯入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决赛。

谌龙曾在今年亚锦赛以及汤姆斯杯决赛中连续输给桃田贤斗。不过这一次交手谌龙自始至终占据上风。开场后双方在多拍相持过程中寻求线路变化,谌龙在局中休息时以11:7领先。此后尽管桃田贤斗一度将比分追至15:16,谌龙还是通过前后场调动再度扩大优势,以21:18将首局胜利收入囊中。

第二局主动权仍旧掌握在谌龙手中,不在状态的桃田贤斗难以抵挡谌龙的攻势。随着谌龙的一记斜线扣杀落在界内,比分被锁定在21:8。

二号种子石宇奇打得十分耐心,通过多拍相持球与丹麦对手格姆克周旋,以21:11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末段格姆克连续追分,但石宇奇还是以21:16再胜一局。

新闻推荐

李宗伟今天返回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主席诺尔扎·扎卡里亚昨天发表声明说,先前确诊患有早期鼻癌的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已经获得医疗团队许可,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法国羽球公开赛谌龙石宇奇会师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