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羽毛球新闻 > 正文

法国羽球公开赛 中国锁男单冠军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29 09:4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0月28日,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奥运冠军谌龙,横扫世界第一、日本的桃田贤斗,成功与队友石宇奇会师男单决赛。

谌龙曾在今年亚锦赛以及汤姆斯杯决赛中连续输给桃田贤斗。不过这一次交手谌龙自始至终占据上风,最终以21比18、21比8横扫桃田贤斗。

“确实比赛多,这是两周里桃田的第九场比赛,看得出来他还是有些疲惫。”谌龙赛后说,“这场我获胜的主要原因在于耐心,双方打法上相互控制得多一些,比的就是谁更加耐心。”

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的石宇奇打得十分耐心,通过多拍相持球与丹麦对手格姆克周旋,最终以21比11、21比16获胜,将与谌龙争夺男单冠军。(金保)

新闻推荐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即遭淘汰 “凡尘”组合遭遇瓶颈期?

陈清晨贾一凡无缘第二轮雅加达亚运会上,陈清晨和贾一凡连克两对日本组合,强势摘得羽毛球女双金牌,而现如今“凡尘”组合似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谌龙将战桃田贤斗2018-10-28 01:00
评论:(法国羽球公开赛 中国锁男单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