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超联赛第29轮战罢上海上港新王加冕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1-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打响。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北京人和队,另一边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0比2输给重庆斯威队,上港队以领先恒大队8分提前一轮夺冠。这是上港队史的首座中超冠军奖杯,他们终结了恒大队的七连冠。

此役上港队打平即可夺冠,上半场艾哈迈多夫世界波打破僵局,下半场武磊打入赛季第27球,超越李金羽独享本土球员单赛季射手王,最终上港队2比1获胜,全队在八万人体育场高举火神杯庆祝夺冠。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0比2不敌急需三分保级的重庆斯威队,夺冠彻底梦碎。塞巴和费尔南迪尼奥先后破门,恒大队长冯潇霆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在两场事关亚冠资格之争的较量中:山东鲁能队凭借刘军帅、佩莱和吉尔的进球,主场3比2逆转击败江苏苏宁易购队;北京中赫国安队则依靠张稀哲的进球以及巴坎布的梅开二度,主场3比1拿下上海绿地申花队。鲁能队、国安队与恒大队、上港队一起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足协杯赛决赛鲁能队与国安队的胜者将获得亚冠正赛资格,负者需从资格赛打起。

在两场保级生死大战中:河南建业队主场4比0大胜已经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队,王上源、杨阔、里卡多和巴索戈分别建功,建业队以一波神奇的四连胜积分达到34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广州富力队则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2比1力克河北华夏幸福队,积分达到35分顺利上岸。 杨先华

新闻推荐

打破“七冠王”广州恒大垄断 上海上港首夺顶级联赛冠军中超变局:得青训者得未来

以“根宝系”球员为基础的上海上港终于打破广州恒大对中超冠军的垄断新华社发自从上海上港“双杀”广州恒大之后,本赛季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联赛第29轮战罢上海上港新王加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