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灰熊惊险擒掘金 猛龙豪取五连胜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09 16:20   https://www.yybnet.net/

NBA综合

新华社华盛顿11月7日电7日,美职篮常规赛迎来10场比赛,雷霆客场以95∶86轻取骑士,迎来六连胜。当日,灰熊以89∶87险胜掘金,掘金五连胜势头被终止;猛龙队以114∶105击败国王队,豪取五连胜,本赛季暂获11胜1负的出色战绩。

缺少了威少的雷霆全场一直保持主动,首节即以23∶20领先并以48∶40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骑士队依靠胡德、汤普森、史密斯等人的发挥,将分差一度缩小到5分。末节,骑士队贡献了一波13∶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03秒时,双方战至82平。依靠施罗德的罚球命中,雷霆队打破了平分僵局,并连拿8分,最终取胜。

掘金与灰熊的比赛,灰熊以50∶47优势进入下半场。双方下半场多次战平,离比赛结束还有17.8秒时,两队战成87平。最后时刻,灰熊队依靠加索尔的罚球拿下两分,险胜掘金。

其他几场比赛中,湖人主场以114∶110送给森林狼四连败,詹姆斯拿到24分10个篮板9次助攻,钱德勒湖人首秀拿到2分9篮板,并在最后时刻贡献了关键封盖,森林狼队的罗斯则拿到31分和5次助攻。

魔术主场以96∶103不敌活塞,尼克斯客场以112∶107擒老鹰,热火主场以95∶88战胜马刺。“浓眉哥”戴维斯则砍下32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鹈鹕主场以107∶98战胜公牛。76人客场以100∶94战胜步行者,爵士主场以117∶102轻取独行侠,结束四连败。

新闻推荐

骑士临时主帅德鲁“转正”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克利夫兰骑士队日前宣布,他们已经同球队的临时主帅德鲁打成协议,后者将在本赛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灰熊惊险擒掘金 猛龙豪取五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