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詹姆斯希望携手安东尼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08 13:38   https://www.yybnet.net/

詹姆斯(左)与安东尼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乔·瓦顿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希望湖人队能够得到卡梅罗·安东尼。

上个月,火箭队就宣布他们和安东尼分道扬镳了,但是安东尼目前依然还没有被火箭队裁掉。

今年夏天,安东尼和火箭队签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他必须等到12月15日之后才能被交易。

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詹姆斯还没有明确告诉湖人队管理层去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但是詹姆斯和他的团队相信安东尼依然能打球,而且可以在这支年轻的湖人队作出贡献。

詹姆斯和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和韦德、保罗组成著名的“风尘四侠”。早在2016年,詹姆斯在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就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尾声能够和三位好兄弟联手打球。之前,詹姆斯和韦德已经做过多年的队友,而且一起拿过总冠军。

如果安东尼被火箭队裁掉,那么湖人队必须裁掉一名球员之后才能引进安东尼。否则,湖人队可以考虑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比如送出今夏签约的前锋比斯利。

新闻推荐

芝加哥公牛队解雇主帅赫伊贝尔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电美职篮(NBA)芝加哥公牛队3日宣布,由于战绩不佳,球队精神状态也出现问题,主教练赫伊贝尔已被炒鱿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詹姆斯希望携手安东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