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美体操队医性侵案余波未了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11 11:35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月,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萨尔性侵156位女性一案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宣判,纳萨尔最终被判入狱40至175年。作为美国体育史上最为轰动的性侵案,该案在2016年8月被曝光,直至今日余波未了。

2016年8月,美国一家媒体曝光了美国体操协会的性侵内幕,随着越来越多的受害者站出来,拉里·纳萨尔的罪行被逐渐揭露。

纳萨尔曾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和美国体操协会长期供职,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工作期间,身为医学副教授的纳萨尔是该大学女子体操队的队医,同时也为其他女子运动队提供医疗服务,纳萨尔也在美国体操队长期担任医生,曾是四届奥运会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随队医生。

据报道,纳萨尔性侵案的受害者大多数是从事体操的业余或者专业选手,其中还包括里约奥运会4金王拜尔斯在内的多名奥运冠军。在该案审理期间,一共有156位受害者出席了听证会,并陈述了证词。

2017年12月,纳萨尔先是因持有儿童色情照片和视频被判入狱60年。2018年1月,在进行了长达一周的量刑听证会之后,法官阿奎利娜当庭宣判纳萨尔入狱40至175年,她对纳萨尔说:“你只配待在高墙之内。你无法控制你的罪恶欲望,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对脆弱无辜的人群造成毁灭。”

新闻推荐

王蔷将战澳网

新华社电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赛即将揭幕,中国选手王蔷将以21号种子身份参战女单,这也是其职业生涯首次作为种子选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体操队医性侵案余波未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