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武磊肩伤需手术复位上港巴西队医火线驰援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3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菲之战,武磊用两个天外飞仙式的进球,绞杀了菲律宾人爆冷的梦想。但武磊的肩伤却在赛后出现了加重的迹象。据悉,在亚洲杯之后,武磊还需要进行一次肩部手术,才能让自己错位的锁骨完全复位。

武磊是在国足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受伤的,当时武磊在突破时被对方后卫撞倒在地,锁骨和肩胛骨的连接处马上鼓起了大包,赛后武磊被送往医院进行X光检查,确定为“肩锁关节脱位、韧带断裂”,从网上流出的X光照片来看,武磊的患处出现了一个颇为骇人的缺口。

在国足与菲律宾队比赛之前,针对武磊的伤情,队内有两种不同意见,一种看法是武磊应该马上进行手术治疗,还有一种看法则认为,可以先进行保守治疗。在此情况下,武磊的个人态度变得至关重要,由于肖智和于大宝也有伤在身,国足锋线人员非常有限,因此武磊主动请缨,要求出战中菲之战。

国足与菲律宾队的比赛,很多球迷发现武磊的跑动姿势并不自然,而且受伤的左肩部明显高出一块,其实就是因为队医为武磊的右肩部缠上了厚厚的绷带,把整个肩锁关节彻底固定住。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虽然赛前吃了止疼药,但实际上在比赛过程中,疼痛依旧无法避免。但肩膀难以自由活动的武磊却完成了两个“世界波”。

中菲之战第二天,国足将训练安排在上午,主要是调整放松。但武磊的疼痛感却明显加重,已经严重影响到奔跑时的摆臂。接下来的中韩之战以及之后的淘汰赛,武磊能否出场,能坚持打多长时间,都不得而知。一个状态如此神勇的武球王,却面临着伤病打击的痛苦,不得不说是国足巨大的遗憾。

据了解,为了帮助武磊尽快恢复,上海上港的巴西队医埃杜已经飞抵阿布扎比,临时增援国家队。埃杜曾经创造过诸多上港伤员提前康复的奇迹,不知这次埃杜能否帮助武磊,助力国足走得更远?(裴力)

新闻推荐

无名少年打游戏发现了扬哈斯本德兄弟 菲律宾“归化大军” 竟由《足球经理》游戏“打造” 独家专访菲律宾足协内部人士讲述“神奇组队故事”

面对菲律宾“归化大军”,国足昨晚轻取对手中国男足昨晚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菲律宾队,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和于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3比0 出线靠武功2019-01-12 01:01
评论:(武磊肩伤需手术复位上港巴西队医火线驰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