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亚洲杯 国足战韩国 将轮换部分主力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13 12:08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训练,备战亚洲杯的第三场比赛。两连胜过后,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考虑到队中有一些伤病号和黄牌隐患,中国队也将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

和首场比赛之后第二天进行恢复性训练一样,国家队昨天的训练同样安排在上午10点半进行,全队只有蒿俊闵一人留在了酒店内休息。据了解,蒿俊闵是因为前天的比赛中有一些疲劳,所以昨天上午没有来到训练场。不过,蒿俊闵的身体并没有太大问题,并非受伤,所以不用担心又出现新的伤号。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前天参加比赛的主力球员在场边慢跑放松,其他球员进行小场地的有球训练。此外,肖智和韦世豪也都来到了训练场,两人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慢跑。两人现在身体恢复的情况还算可以,按照目前的情况,应当能够赶得上第三场比赛。

正是因为提前小组出线,国家队也会有意识地考虑在第三场比赛进行轮换。主力后卫冯潇霆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加上冯潇霆已经打满两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在第三场比赛中休息。加上第二场比赛带伤出场的武磊、身体有一些疲劳的蒿俊闵、连打两场并且受了轻伤的吴曦,他们都有可能在第三场比赛进行轮换。

新闻推荐

北京时间11日晚,中国男足迎来2019亚洲杯小组赛第2场比赛,对阵老对手菲律宾队。最终,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和于大宝的头球破门,国足3:0完胜对手,取得小组赛两连

1月11日,中国队球员武磊(左一)在比赛中庆祝第二粒进球郑智复出国足上半场1:0领先本场比赛,球队中场核心郑智解禁复出,第4次亮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洲杯 国足战韩国 将轮换部分主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