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开场17秒就进球 王霜法甲再献世界波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0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凌晨,法国女足甲级联赛第16轮精彩上演。中国球员王霜在巴黎圣日耳曼与蒙彼利埃队的较量中大放异彩,开场17秒就轰出了一脚世界波。而这也是她在法甲联赛中的第六粒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4:0大胜蒙彼利埃队。

本轮比赛开始前,巴黎圣日耳曼队积41分排名联赛第二,蒙彼利埃队积24分,名列第四。王霜上一次代表大巴黎女足出战还是1月14日法甲女足比赛,在那场比赛中,王霜表现出色,也打进一个关键点球,帮助球队3:1获胜。王霜在前一段时间曾回国参加了梅州四国赛,并且帮助中国女足获得冠军。此役,王霜状态火热,开场仅17秒就打出了一记世界波。“自己也没想到能够这么快取得进球。”赛后王霜坦言,“大家都憋着一股劲,特别重视这场比赛。球队能够这么早得分,也是因为前期工作做得很好。”

领先之后主队攻势不减,第6分钟,热约罗禁区内推射扩大比分。此后蒙彼利埃球员雅各布松有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这是她们整场比赛最佳破门机会。第21分钟,之前为热约罗送出助攻的卡托托垫射破门,“大巴黎”女足带着三球优势进入半场休息。终场结束前,冬季转会窗口加盟的丹麦前锋纳迪姆将比分锁定在4:0。

在王霜看来,球队的比赛欲望越来越强,因此才能在主场较为轻松地收获一场大胜。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曼联官宣:费莱尼加盟山东鲁能

@央视体育2月2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日,曼联官方确认球队中场费莱尼已经确定加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曼联官方写道:“球队已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场17秒就进球 王霜法甲再献世界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