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皇马赢同城德比 武磊助西班牙人逆转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2-11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马德里2月9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9日展开第23轮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3∶1击败马德里竞技,在积分榜上超越后者来到第二位;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则在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闪电。

皇马赴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卡塞米罗、拉莫斯和贝尔的进球助“白衣军团”在客场拿到3分。目前皇马以14胜3平6负积45分的成绩上升到积分榜次席,与巴萨的差距暂时缩小到5分。

第16分钟,皇马的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争顶未打上力量,皮球落向小禁区边缘,卡塞米罗倒钩破门。第25分钟,格列兹曼接科雷亚传球单刀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第42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内在希门内斯防守下倒地,裁判判罚点球,拉莫斯主罚命中,助皇马以2∶1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对战旧主的马竞新援莫拉塔在第54分钟单刀挑射破网,但裁判在咨询视频裁判后认为此球越位在先。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贝尔接莫德里奇斜传,突至小禁区左角上推射远角得手,为皇马将比分定格在3∶1。马竞球员托马斯在第80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西班牙人本轮主场迎战巴列卡诺闪电,武磊替补登场并为球队制造扳平比分的点球,助球队2∶1逆转对手。目前,西班牙人8胜4平11负积28分上升到西甲第11位。

阿卜杜拉耶·巴在第33分钟为客队率先打破僵局。一分钟后武磊出场替下皮亚蒂。第72分钟,武磊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伊格莱西亚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补时阶段,达德尔再入一球,助西班牙人成功翻盘。

新闻推荐

红军重返榜首红魔进前四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第26轮,利物浦以3:0轻取伯恩茅斯后重返积分榜首,曼联以同样比分战胜主场作战的富勒姆,超越切尔西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皇马赢同城德比 武磊助西班牙人逆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