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强强对话变弱肉强食,曼城主场六球重创切尔西 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2-1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英超第27轮的强强对话最终变成了弱肉强食,曼城主场以6比0狂胜切尔西,在多赛一轮的前提下,不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积65分的利物浦继续在积分榜领跑,而且帮助曼联以1分优势超越切尔西排名第四。至此,曼城在2019年各项赛事进球已多达42个,比列第二位的热刺多22个,超出一倍有余,这使得他们在爆冷不敌纽卡斯尔后,近3轮面对阿森纳、埃弗顿和切尔西保持全胜,得以重新回到榜首位置。

曼城主场击败切尔西恐怕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但砍瓜切菜般的6比0大胜,第25分钟就已领先至4比0,早早就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却让人始料不及。斯特林在开场仅4分钟就首开纪录,最终又再下一城。阿圭罗则上演“帽子戏法”,使得自己的英超本赛季进球数上升至17个,与利物浦的萨拉赫并列射手榜首席,他第11次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也追平希勒创造的历史纪录。再加上京多安的远射破门,使得切尔西以0比6惨败,遭遇了队史的最大惨案。赛后,切尔西主教练萨里也承认:“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我们却犯了很多错。我们希望在最开始就对他们施加压迫,但很快就丢球,使得我们的比赛计划完全毁了。我认为两队的区别在于压迫的强度,他们的压迫真的很好,而我们却做不到。我们无法以正确的方式作出回应,无法在比赛中保持竞争的态势。”

这样的打击对切尔西是灾难性的,主教练萨里从第25分钟0比4落后开始就被球迷口诛笔伐,以至于在比赛结束之时已经失态。在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赛后上前与萨里握手时,意大利人竟然未看对方一眼,径直走向更衣室,其助手佐拉见状赶紧上前与瓜帅握手交谈,以缓和尴尬局面。这场面与上次切尔西击败曼城,双方主帅谈笑风生有天壤之别。不过大度的瓜帅此后仍然为萨里开脱:“我跟佐拉聊了聊,萨里没看见我吧。我跟他的关系很好,我俩没问题。”

曼城此役全取3分后,帮助同城死敌占据前四的位置之时,也为自己争冠创造有利态势。目前,曼联前四的位置并不稳固,为了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们会在下一轮主场死拼利物浦,有可能造成后者失分,这无疑会对曼城有利。切尔西遭遇惨败之后,萨里甚至可能面临下课危机,对此他回应说:“如果主席先生(阿布)给我打电话,我也会很开心的,他之前没有给我打过电话。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

徐扬扬

新闻推荐

西甲:马德里竞技不敌皇家马德里

2月9日,马德里竞技队球员格列兹曼(右)和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瓦拉内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强对话变弱肉强食,曼城主场六球重创切尔西 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