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前主帅: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12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澳大利亚女足主帅突然被解雇”后续·发声

新华社悉尼2月11日电(郭阳)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前主帅阿伦·斯塔伊契奇在被解雇三周后首次打破沉默。11日,他在悉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解雇一事是“不公正的”,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了巨大伤害,他正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过去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使我和我的家人都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我的职业生涯支离破碎,同时名誉扫地。”斯塔伊契奇说。他在发布会上情绪激动,几度语塞。

1月19日,澳大利亚足协突然宣布终止与斯塔伊契奇的合约。有关解雇原因,澳足协表示,通过对国家队环境、球队文化等方面进行调查评估,以及与球员和工作人员谈话后发现,女足国家队的整体氛围不令人满意,因此决定更换教练。

对此,斯塔伊契奇表示,有关报告“在设计和交付方面存在重大缺陷”。他说:“我担任玛蒂尔达(女足国家队昵称)主教练期间,从未目睹、参与或默许他人参与涉及球员或队伍的不当行为。”

他表示,自己一直尽最大努力为女足全体球员提供真挚的关怀,并不断与管理人员做斗争以改善球队环境。他还透露,自己此前“出于法律原因”一直保持沉默,正在考虑对澳足协采取法律行动。同时,他呼吁对解雇一事展开全面、独立的调查。

由于带队四年多来成绩出色,斯塔伊契奇突然被解雇在澳足坛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据澳媒报道,澳女足队长克莱尔·波尔金霍恩、莉萨·德范娜以及头号球星萨姆·克尔等都对斯塔伊契奇表示赞赏。澳大利亚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及澳大利亚足球教练协会也对斯塔伊契奇遭解雇一事及解雇方式表示谴责。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举行。斯塔伊契奇表示,尽管结束执教生涯令自己“心碎”,他仍将继续关注玛蒂尔达。“我们都希望澳大利亚今年能夺冠,无论我离开与否,我都希望球队在世界杯及此后一切顺利。”

新闻推荐

沃恩告别战摘铜 斯图赫茨实现卫冕 高山滑雪世锦赛

新华社巴黎2月10日电美国名将林赛·沃恩10日在高山滑雪世锦赛女子滑降比赛中迎来生涯最后一战,最终她用一枚铜牌向辉煌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主帅: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