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澳足协:解雇教练为了球队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12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回应

新华社堪培拉2月11日电(记者岳东兴)执教成绩出色却遭“炒鱿鱼”的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前主帅阿伦·斯塔伊契奇11日打破沉默向足协表达了不满。不过几个小时后,澳足协发表声明回应称,他的言论不属实,换帅是为了球队走向正轨的选择,新教练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澳足协主席克里斯·尼库11日在声明中说,由于女足国家队的团队环境出了问题,足协必须要及时行动,确保球队回到正轨,全力备战今年6月揭幕的法国世界杯,因此1月的换帅是足协董事会作出的决定。

此前,在上月19日,距离女足世界杯揭幕还有5个月左右,澳足协突然宣布,已经终止与斯塔伊契奇的合约,并即将为球队寻找一位新的临时主帅。由于斯塔伊契奇的带队成绩出色,且足协没有说明解雇的具体原因,因此这在澳足坛引发争议。

对于目前仍存的争议,澳足协CEO盖洛普11日表示,不会再与前主帅辩论了。

“我们不会让球队受到干扰了。”盖洛普说,“斯塔伊契奇清楚球队的环境,其实与他今天所说的是相反的,是不令人满意的。”

这位足协官员还表示,出于调查的保密考虑,无法公布解雇原因的细节。

“我们也要考虑到参与评估程序的人,包括调查和信息搜集,他们都是在保密原则的基础上去参与其中的。我们不能违背对那些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承诺。”

昵称为“玛蒂尔达”的澳女足国家队近年来进步很快。在斯塔伊契奇带领下,澳女足近期保持着亚洲第一、世界第六的排名,在世界杯抽签分组中成为第一档球队,最终与巴西、意大利和牙买加队分在C组,有望在这届杯赛上创造佳绩。

盖洛普表示,现阶段焦点就是选帅,未来几周就会公布新教练人选。

新闻推荐

“亲子游”搅热冰雪运动

在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区向北5公里处的阅海滑雪场,头戴盔帽、身穿滑雪服的张磊正和12岁的儿子张致豪脚踩滑雪板,体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澳足协:解雇教练为了球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