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哈姆西克转会大连一方 阿森纳欧联输球又输人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15 09:08   https://www.yybnet.net/

阿森纳无奈翻车。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拉开了战幕。

国米和切尔西两支强队都如愿取得了胜利,唯有阿森纳翻船,在客场0比1爆冷不敌鲍里索夫,拉卡泽特还吃到红牌。

在中国足坛,冬歇期引援继续进行。14日晚,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在社交媒体上确认,哈姆西克将在新赛季代表大连一方出战,中超又迎来一名大牌球星加盟。

无语的枪手主帅埃梅里。

阿森纳输球又染红

在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的对抗中,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瑞典冠军马尔默,国米也在客场1比0小胜维也纳快速,占得了晋级的先机。

只有阿森纳遭遇尴尬:客场挑战鲍里索夫,结果是兵败而回。

进球出现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刻。第45分钟,鲍里索夫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德拉贡一记角度刁钻的头球攻破了阿森纳的大门。

下半场阿森纳开始反攻,然而效果并不明显,最终只能吞下0比1的败局。

拉卡泽特被红牌罚下。

更惨的是,在第85分钟,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由于肘击对手,直接被红牌罚下。这让球队的晋级前景更加黯淡。

据赛后技术统计,阿森纳的射门足足比对手多了10次,控球率也高达77%,却依然输掉了比赛。主帅埃梅里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主场的第二回合:

“相信我们能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在酋长球场取得不同的成绩。”

哈姆西克转会大连一方

情人节当晚,哈姆西克与中超也迎来牵手。

在社交媒体上,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公布了斯洛伐克国脚转会大连一方的消息,“我们已与大连达成了协议,祝哈姆西克在中国快乐,那不勒斯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哈姆西克今年32岁,从2007年就在那不勒斯俱乐部效力至今。目前他有408次意甲出场,攻入100粒进球,还有90次助攻,是那不勒斯出场纪录和进球纪录的保持者。

而在斯洛伐克国家队,哈姆西克也是绝对核心。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11次打入22球,并先后获得过7次斯洛伐克足球先生的荣誉。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哈姆西克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签约三年,年薪900万欧元。不过也有消息称转会费将达2000万欧元。

西蒙尼已锁定马竞历史最佳主帅。

西蒙尼顶薪续约马竞

14日,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主教练迭戈·西蒙尼达成一致,双方将续约至2022年。

俱乐部并未对外透露西蒙尼续约后的年薪,但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阿根廷人的年薪将上涨到2400万欧元,力压年薪2000万欧元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成为全世界足坛的顶薪主帅。

对于马竞来说,西蒙尼的确功绩不小。从2011年12月开始执教至今,他已经率队夺得1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2个欧联杯冠军、2个欧超杯冠军和1个西超杯冠军。

同时他还两次带队打进欧冠决赛,虽然都负于皇马,但他已然是马竞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

目前,西蒙尼已经是当下西甲所有队伍现任主帅中在位时间最长的。

不过此前,西蒙尼曾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未来将回到国际米兰,因此是否会继续在马竞待满三年仍是问号。

黄紫昌(中)上赛季拿下中超最佳新人。

中超最佳新人与苏宁续约

上赛季,江苏苏宁小将黄紫昌在联赛中表现突出,最终获得了2018赛季中超最佳新人的荣誉。

2月14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其续约,新合同为期五年。

2018赛季,黄紫昌在自己的首个中超赛季就打入5粒进球,并有1次助攻,表现惊艳。

而在国家队层面,他也连续入选了U21、U23以及国家一线队,堪称去年最炙手可热的潜力新星。

出生于1997年的黄紫昌,今年也只有22岁,苏宁选择与他签下5年长约,无疑也是希望将这名新星长久留在阵中。

上赛季后半段,联赛国家队来回征战的黄紫昌遭遇伤病困扰,造成疲劳性骨折。新赛季他能有何种表现,得到了众多球迷的关注。

莫德斯特此前在权健效力。

科隆宣布莫德斯特获参赛资格

由于和天津天海(原天津权健)之间的纠纷,法国前锋莫德斯特迟迟无法代表德乙球队科隆出场,如今事情似乎终于得到解决。

14日,科隆俱乐部方面宣布,在天津天海的同意下,中国足协已经同意为莫德斯特开具代表科隆出战正式比赛的批准。

此前在2018年8月,莫德斯特单方面离开天津,并与德乙的科隆俱乐部签订了直到2023年的合同。随后天津权健(现天津天海)声明称其是擅自离队。

之后双方在该事件上持续拉锯,莫德斯特也迟迟拿不到参赛许可无法出场比赛。如果科隆方面的表态属实,那么这一纠纷将终于得到解决。

CBA京城德比北控获胜

2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40轮,备受关注的京城德比在北控主场打响。

最终凭借着雷多的绝杀,北控队在主场以104比102逆转战胜北京首钢,终止了德比战15连败的尴尬纪录。

前两节比赛,北控都在小节结束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但第三节首钢发威,一口气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

但就在观众以为首钢又要提前“打卡下班”的时候,这支球队在第四节又丢掉了感觉,被北控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击波,最终惨遭绝杀。

本场比赛,贡献绝杀的雷多总共砍下34分10篮板,而在首钢一边,杰克逊和翟晓川分别拿下28分和26分。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节开始,首钢队国手方硕出现了一次失误,主帅雅尼斯非常愤怒,向其大声呵斥,随后也没有再让其上场。这一幕也引发了球队对于首钢将帅失和的担忧。 

杨鼎新(左)。

“98后”棋手首夺世界冠军

第23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决赛最终局比赛14日在位于首尔的韩国棋院战罢,中国“98后”棋手杨鼎新七段执白中盘胜时越九段,以2:1的总分逆转取胜。这是杨鼎新首次捧得世界围棋大赛冠军奖杯。

前两局较量中,杨鼎新在首局输给时越后第二局追回一城,将比分扳平,决胜局至关重要。

经过重新猜先,时越执黑先行。开局双方谨慎布局,战云密布。60手时,黑棋在下边被吃掉3子,一度陷入危机,好在通过右路的良好处理化解了危险局面,双方再次势均力敌,难分伯仲。

之后双方在左下展开激烈对决,时越对白棋展开猛攻。然而意外的是,不知是否因心态产生变化,时越中途放弃了持续攻击,这样一来局势虽然整体均衡,但主动权转移到杨鼎新手中。时越行至280手时投子认负。

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决赛采用三番胜负制,比赛限时为每方各3小时,5次40秒读秒。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合183万元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合61万元人民币)。

新闻推荐

西媒专家:武磊达到西甲水准他是主帅隐藏王牌

带着中国球迷的无限期待,中超联赛射手王武磊在这个冬天加盟西甲劲旅西班牙人俱乐部。记者连线到西班牙多家主流媒体的相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卡纳瓦罗or希丁克2019-02-14 10:19
评论:(哈姆西克转会大连一方 阿森纳欧联输球又输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