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这样的操作实在让人搞不懂 天津天海发声称球队并非国家集训队

来源:生活日报 2019-02-16 04: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郑昊

从天津权健到天津天海,这支当年为了一名标王孙可而曾经改名权健的天津球队,麻烦仍然在继续。

先是签约不久的崔康熙与俱乐部不欢而散,再是曾经的教头卡纳瓦罗向权健索要1000万薪资,又到大规模引援轰动了所有关注中国足球的人。

终于,俱乐部方面坐不住了,于2月14日发表了公开声明,在这份声明中,天津天海表示“俱乐部引进转出球员的程序,完全依照法律法规,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和中超联赛有关规定进行,符合俱乐部本赛季中超联赛目标和自身发展需要。”

言外之意,俱乐部并不承认天津天海与中国国家集训队划了等号。

不过,这份官方微博设置了无法评论。

廖力生、姚均晟、张晓彬、方镜淇,在天津天海近期的引援操作中,这些国家集训队的成员悉数归其麾下。但单单只是大规模人员流动,并不会引起外界的过度关注,毕竟,上海申花与大连一方也刚刚完成了换血,而外界并没有过多说出什么。

但国家集训队的教练组原班人马入驻天海,则令人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沈祥福、徐亮、马荃,3名在不久前还穿着国家集训队服装的教练员或者训练员,现在同时为天津天海服务,这样的“不约而同”还是令人心生疑惑。

更重要的是,大连一方和上海申花的背后是企业,而现在的天津天海,背后是天津足协。

“大家都是臆测,从结果去倒推。你可以说它是在组建‘国家队’,但是当事方不承认的话,也没有太大的意义。”肆客足球创始人、资深足球媒体人颜强的表态,很能说明问题。

的确,无论从背后主体还是主帅人选亦或者是球队人员建设,都在向着中国足协的集训队无限逼近,但官方就是不承认。

难道,这真的仅仅只是一种巧合?

新闻推荐

苏宁续约黄紫昌五年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4日官宣,俱乐部已经与上赛季最佳新人黄紫昌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5年。1997年出生的黄紫昌成长于江...

相关新闻:
中超联赛3月开战2019-02-16 01:18
猜你喜欢:
鼓励草根变黑马2019-02-15 10:01
评论:(这样的操作实在让人搞不懂 天津天海发声称球队并非国家集训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