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迪拜网球冠军赛展开激烈较量 中国“金花”双喜临门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2-2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8日,朱琳在比赛中发球。当日,在2019年WTA迪拜网球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朱琳以2比1战胜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晋级第二轮。新华社新华社迪拜2月19日电WTA迪拜网球冠军赛当地时间18日继续展开首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以7:6(3)和6:3完胜15号种子康塔维特,终结了对阵爱沙尼亚新星的两连败。此外,从资格赛突围的朱琳经过近三小时的苦战,以5:7、6:4和7:5爆冷逆转16号种子梅尔滕斯,取得新赛季正赛首胜。

张帅和康塔维特之前曾于2015年和2018年各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张帅都是三盘落败。此番重逢,新科澳网女双冠军耗时1小时44分钟实现复仇,时隔8年再获迪拜赛单打正赛胜利。

比利时好手梅尔滕斯不久前刚刚以3:6、6:4和6:3逆转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夺得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由于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梅尔滕斯,朱琳的世界排名将首次突破一百大关。“我终于突破了TOP100大关,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朱琳说,“我已经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好几年了,现在终于梦想成真。我感到非常开心,无法用言语形容。”

新闻推荐

小德四度摘得“佳男”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第四次摘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被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揽入怀中。曾接受肘...

相关新闻:
小威重返世界前十2019-02-20 02:30
猜你喜欢:
评论:(迪拜网球冠军赛展开激烈较量 中国“金花”双喜临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