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美国网球明星小威 诞女后首次重返世界前十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20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2月18日电(记者王集旻)女子网球协会(WTA)1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位列女单第10,这也是小威2017年升级成为母亲后首次重返世界前十。

小威贵为2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在享受亲子时光的日子里排名一度掉至第491位。去年3月,小威正式复出,连续打进温网和美网决赛,尽管都铩羽而归,但仍然显示出过人实力。本赛季小威在澳网止步八强后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不过由于其余竞争对手发挥不好、保分不利,小威渔翁得利,从而进入前10。

在这一期世界排名中,日本新星大坂直美排名第一,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排在第二,美国球员斯蒂芬斯排名第三。

新闻推荐

苏炳添元宵节训练不停:辗转欧洲比赛 队医后勤保驾护航

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苏炳添训练备战。视觉中国图结束了在英国伯明翰的室内赛、收获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网球明星小威 诞女后首次重返世界前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