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哈姆西克正式加盟大连一方 已于18日下午参与全队训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2-2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大连2月18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18日正式宣布,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中场球员哈姆西克加盟,后者表示将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

18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队在上海冒雨训练,前那不勒斯全能中场哈姆西克也出现在训练场,并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哈姆西克于16日到达上海。

俱乐部发布的信息说:马雷克·哈姆西克,1987年出生于斯洛伐克,是一位全能中场。哈姆西克出自斯洛伐克国内豪门俱乐部布拉迪斯拉发青训系统。2004年,年仅17岁的哈姆西克登陆亚平宁半岛。2007年夏天,哈姆西克加盟那不勒斯,此后在这支球队效力时间长达12年,并成为这支意甲劲旅的旗帜人物。他在累计520场比赛中共打进121球,助攻111次,无论出场次数还是进球数都占据队史第一。2007年哈姆西克首次入选斯洛伐克成年国家队。作为中场核心,哈姆西克率队在2010年首次闯入世界杯,并成功打入16强。

新闻推荐

小威当妈后 首次重返世界前十

新华社华盛顿2月18日电女子网球协会(WTA)1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位列女单第10,这也是小威2017年...

相关新闻:
小威重返世界前十2019-02-20 02:30
猜你喜欢:
评论:(哈姆西克正式加盟大连一方 已于18日下午参与全队训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