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排球新闻 > 正文

王霜获评“2月法甲最佳” 英超争四进入白热化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28 09:30   https://www.yybnet.net/

苏亚雷斯帮助巴萨取胜。

尽管本周周中没有欧冠和欧联杯,但英超的一周双赛和国王杯国家德比让27日凌晨格外热闹。

英超五大豪门集体赢球,冠军争夺战和前四之争日趋惨烈。而西甲国王杯半决赛,巴萨做客伯纳乌3比0击败了皇马,连续六年打进了国王杯决赛。巴尔韦德的球队,维系着冲击三冠王的希望。

在中国足球这一边,即将出征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收获好消息——王霜斩获法国媒体评出的“2月最佳球员”。

王霜的下一步:欧冠冠军

近日,中国女足核心王霜获得了法国媒体“Coeurs de foot”颁发的二月法甲女足联赛最佳球员称号。

该法国媒体表示,王霜已经成为巴黎女足的核心,她的任务是带领球队夺得欧冠冠军。

目前,王霜已经连续4轮在法甲联赛中收获进球,巴黎女足在她的帮助下二月取得全胜且不失1球。而自从王霜加盟大巴黎以来,球队至今仅负1场。

“Coeurs de foot”表示:“通过在对阵联赛最强球队里昂和法甲劲旅蒙彼利埃时的进球,王霜已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人物,她正变得越来越可怕。”

“巴黎女足在2015年和2017年两度闯进欧冠决赛,但都与冠军失之交臂,王霜的到来或许会改变这一切。”

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让皇马毫无办法。

击败皇马,巴萨不惧魔鬼赛程

凭借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和瓦拉内的一个乌龙球,巴萨在本年度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3比0完胜皇马,两回合总比分4比1晋级。

这是巴萨连续六年晋级国王杯最终的决赛,也是国王杯历史上第一支连续6年打进决赛的球队,巴尔韦德的球队,也将冲击五连冠。

苏亚雷斯抢点破门。

其实巴萨近期赛程非常密集,他们欧冠做客里昂一度0-0和对手握手言和,整体状态看上有些下滑,但巴萨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做客皮斯胡安球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巴萨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4-2逆转取胜。

苏亚雷斯造成瓦拉内乌龙。

目前巴萨在各项赛事中都维系着冲击冠军的希望,联赛他们领先第二名马竞7分,欧冠只需要主场击败里昂就能晋级下一轮比赛,国王杯也进入了决赛,对手是巴伦西亚和贝蒂斯的胜者,夺冠问题不大。

苏亚雷斯罚出勺子点球。

而巴萨上一次国王杯失利还是6年前。2013-2014赛季的国王杯决赛是在皇马和巴萨之间上演,那场比赛皇马依靠迪玛利亚和贝尔的进球2-1击败巴萨。

克洛普和萨拉赫庆祝胜利。

曼城利物浦取胜,冠军争夺白热化

本周英超进入一周双赛的节奏,27日凌晨多场重头戏上演,两支冲击冠军的球队顺利取胜。

利物浦主场5-0轻松击败了大黄蜂,马内和范迪克分别梅开二度,奥里吉也打进一球。此前4轮联赛,利物浦打平了三场,上一场双红会做客老特拉福德和曼联互交白卷后,红军领先优势被蚕食到了1分。

本场比赛的赢球,算是球队及时回到了正轨,也避免了积分榜上被曼城反超。

阿圭罗目前领衔英超射手榜。

瓜迪奥拉球队在多名主力受伤情况下1-0小胜过关,击败了昔日主帅佩莱格里尼率领的西汉姆联。

上周末联赛杯点球击败切尔西夺冠后,曼城在联赛中也向利物浦施加了巨大压力,做出了随时反超的姿势。

从赛程来看,曼城稍稍有一些优势。虽然双方都有一场德比大战要打,但除此之外利物浦还要遇到热刺和切尔西两支前六名球队,而曼城就只剩下和热刺一场前六之间的比赛。

不过曼城的劣势是多线作战,瓜迪奥拉的球队淘汰沙尔克晋级下一轮欧冠是大概率事件了,同时足总杯曼城也打进了前八。相比之下,如果渣叔的利物浦做客安联球场输给拜仁,红军倒是可以集中全部精力冲击联赛冠军。

曼联积分紧咬阿森纳。

曼联还不给索尔斯克亚转正?

27日凌晨的英超比赛,前六名球队全部亮相。

切尔西主场2-0击败了热刺,佩德罗首开记录,热刺后卫特里皮尔自摆乌龙,波切蒂诺的球队遭遇联赛两连败,不但瞬间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可能性,就连原本看上去悬念不大的前四名位置,也出现了一点松动。

特里皮尔超级乌龙。

热刺现在依然排名第三,但积分还是60分,阿森纳主场5比1击败伯恩茅斯后积分达到了56分,厄齐尔、姆希塔良、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四名攻击手分别取得进球,周末和热刺北伦敦德比前,埃梅里的球队看上去把状态调整到了最好。

而如果能够击败热刺,双方之间积分差距将缩小到几乎可以忽略的1分。

阿森纳主场大胜。

伤兵满营的红魔也在客场3比1击败了水晶宫,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梅开二度,“杨教授”在主队扳回一球的情况下打进了锁定胜负的第三球,帮助曼联取得关键胜利。

上一场双红会尽管平局收场,索尔斯克亚依然成为英超执教前十场比赛拿分最多的教练,总共是26分。执教曼联的11场比赛,娃娃脸交出了9胜2平的骄人战绩。而这波客场8连胜,更是曼联英超历史第一次。

场边的索尔斯克亚。

双红会前,包括弗格森在内的众多曼联名宿就给娃娃脸转正造势,希望曼联尽快给挪威人提供正式执教合同,按照现在的态势,CEO伍德沃德真的应该赶紧留人。

本场取胜后的曼联积分也来到了55分,和第四名阿森纳之间依然只差1分,切尔西赢下热刺后积分为53分,三到六名球队之间积分只差7分,欧冠参赛门票,只有两张,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冠军争夺战。 

上海男排成就“十五冠王”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总决赛27日晚在上海落下帷幕,上海男排直落三局击败北汽男排,以3:0的总比分取得胜利,连续第五次将联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此役获胜也是上海男排队史上第十五次赢得联赛冠军。自2003-2004赛季开始,上海男排在联赛中便显示出强势的统治力,一口气拿下9冠。

纵然2012-2014赛季,北京队赢得两连冠,但上海男排很快夺回主动权,从2014-2015赛季至本赛季,上海男排再次实现5连冠。

至此,上海男排成为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历史上首位“十五冠王”。

0比21的比分太刺眼。

女足也有“国家俱乐部”了?

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正式开战,27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两场大比分比赛引起了广泛的注意,巧合的是,两场比赛的悲剧的主角都是北体大。

此次锦标赛,北体大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其中一支为北体大女足,另外一支为北体大秦皇岛女足。北体大女足分在了C组,北体大秦皇岛女足分在E组。

C组首轮比赛,北体大女足惨遭长春女足10-0横扫,北体大秦皇岛女足被江苏苏宁女足21-0血洗。

此前据《足球报》报道, 北体大女足除了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女足锦标赛之外,还将参加2019赛季的全国女足甲级联赛,其目标是,在2019赛季完成冲击女超的任务。

据透露,这支球队是来自总局系统的球队,队伍的负责人是孙哲东,孙哲东曾是原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部长。

这意味着,女足组建“国家俱乐部”的方向正在悄然形成,其目标应当是为法国世界杯和东京奥运会之后的下个周期的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女足提前进行布局。

新闻推荐

网坛改革家孙晋芳:喝酒为中国网球筹钱

【编者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这70年里,中国体育健儿披荆斩棘、星夜兼程,无数次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霜获评“2月法甲最佳” 英超争四进入白热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