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排球新闻 > 正文

陈可辛拍中国女排成真,影片中国女排怎么回事介绍

2019-03-11 15:22   https://www.yybnet.net/

陈可辛新的体育电影《中国女排》目前公开了选角海报,这也是他第二次拍摄体育电影,上一部是《李娜》,还未上映就马不停蹄投入到下一部体育电影中,看来陈可辛很是爱这类型的电影,此前,关于电影《中国女排》的座谈会曾在北京召开,导演陈可辛,编剧张冀和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以及电影制作方等人参与了这次会议。

电影《中国女排》将陈可辛定为导演,电影聚焦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着重展示排球女将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面貌。

是一部纪实电影,目前正在选角中,主要反映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影片计划将于2019年10月作为国庆献礼片上映。上个月月底,陈可辛刚结束了《李娜》近4个月的拍摄工作,电影整体还在进行后期制作中。

如今,陈导投入新片《中国女排》的创作,看来,他的2019年都会非常忙碌。中国历来不乏传奇运动员和体育励志故事,但体育题材的商业电影却长期稀缺。

相信《李娜》和《中国女排》将为该类型电影注入活力。

拍摄中国自己的优秀体育电影,一直是业内和群众的呼声。

因为,体育题材里有太多热血沸腾、励志深刻的故事了。《中国女排》能否在当下为这一类型开辟一条坦途呢?电影《中国女排》宣布开拍之后,普通观众最关心的问题是:谁能演好女排灵魂人物、有“铁榔头”外号的郎平呢?网络上,关于郎平扮演者的推荐层出不穷,在此盘点一番。

新闻推荐

黄钟大吕奏强音 浅谈中国画主题性创作的艺术属性及特点

流民图蒋兆和红旗渠龙瑞王珂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铿锵玫瑰——中国女排首获世界冠军...

相关新闻:
郎平:与时代同行2019-02-19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陈可辛拍中国女排成真,影片中国女排怎么回事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