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2019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 上港无“磊”惜败 御林军狂攻无果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3-14 02:12   https://www.yybnet.net/

埃尔克森已经连续5场未能取得进球

昨晚8点,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浦和红钻。两轮战罢国安1平1负于小组垫底,浦和红钻1胜1平积4分领跑,全北现代与武里南联均是1胜1负积3分。当晚6点,蔚山现代1:0小胜上海上港。在经历了开季各项赛事四连胜之后,上港遭遇本赛季首败。

上港遭遇本赛季首败

本场比赛,第65分钟金甫炅开出右路角球,儒尼奥尔头球攻门得分。丢球后上港在进攻上压制住了蔚山,奥斯卡和埃尔克森都获得破门良机,但都没有得分。最终蔚山现代1比0小胜上海上港。在经历了开季各项赛事四连胜之后,上港遭遇本赛季首败。

虽然从攻势来看,上港依然表现出强大实力,毕竟能在客场控球率和威胁射门上盖过韩国对手,对中国队伍来说很不容易。但很显然,上港除了外援的远射和定位球上争取乱战得分之外,在阵地上其实基本打不出来,冲不进去。韩国队员快速退守,很快让上港的所谓控球优势,变成了只能来回在相对安全区域里倒来倒去而已。在中超,上港的快速传递比较有特点,但到了亚洲赛场,面对亚洲一线队伍时,上港的传递渗透,不过是隔靴搔痒,奈何不了对手。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最大的答案已经跑到西班牙去了,那就是武磊。

不是说有武磊,上港就肯定拿得下蔚山。而是说缺少武磊这种攻击方式的上港,在后面的各条战线比赛里,如这般挫折,应该会比以往多不少。

更令球迷焦虑的是,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已经连续5场未能取得进球。本赛季武磊远赴西甲,埃神成为队中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加之上港多线作战,埃神对于上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更加直白的说,上港需要埃神的进球。遭遇首败并不是坏事,上港可以更早的及时的找出问题进行调整,与此同时,埃神同样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射门靴,帮助球队摧城拔寨。

御林军全场狂攻无果

本场,国安积极压迫掌控了比赛主动权,上半场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但巴坎布连失战机;第29分钟,比埃拉禁区内传球造成槙野智章明显手球,而裁判未予理睬;全场补时阶段,比埃拉攻门击中立柱,此后巴坎布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最终国安全场狂轰无果,十分遗憾地与对手战成0:0。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国安本场射门数高达21脚,而对手浦和居然只有1脚射门,如此大的差距也使得国安未能赢球显得更加遗憾。其实与其说是运气的原因,不如说御林军本场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鲁能逼平鹿岛鹿角再获1分

凭借佩莱的梅开二度,鲁能主场战平卫冕冠军日本鹿岛鹿角队。(本报记者崔健摄)主场面对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日本鹿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 上港无“磊”惜败 御林军狂攻无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