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上海上港亚冠不敌蔚山现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3-14 04:00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上港在亚冠赛场上连胜的势头被终止。昨晚,在与蔚山现代的客场较量中,上港队0:1落败。儒尼奥尔替补登场打入了全场的唯一一粒进球。而上港的“天价”进攻组合,在比赛中获得的有效进攻次数并不多。

本赛季亚冠联赛首轮,两队的表现不尽相同,上港队在主场1:0击败了川崎前锋获得了开门红,而蔚山现代则只在悉尼FC身上拿到了1分。本场较量,上港队如果能够获得连胜,那么他们在本组的出线形势将会豁然开朗。不过,比赛开始后的场景并没有上港球迷所期待的那样美好,坐拥主场之利的蔚山现代队表现更为出色,他们用高压战术将上港队按在了半场之内。关键时刻,要不是门将颜骏凌表现出色,上港队的城门早在上半场就宣告失守。

易边再战,两队都进行了调整,但从效果来看,蔚山现代队的变招更为有效。第66分钟,替补登场的儒尼奥尔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帮助蔚山现代队取得了领先。比分落后的上海上港队在最后时段发起了猛攻,并且觅得了几次破门良机,但遗憾的是埃尔克森和奥斯卡的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化解,最终上港队只能在客场吞下0:1失利的苦果。根据赛程,上海上港队的第三场亚冠小组赛将在4月10日上演,届时他们将前往澳大利亚客场挑战悉尼FC队。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中超综合: 国安横扫上港险胜鲁能 富力双双战平

新华社上海消息9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尽管过程各不相同,但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两支豪门均取得胜利。另外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上港亚冠不敌蔚山现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