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C罗谈欧冠逆转:这就是尤文签下我的原因!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3-15 16:00   https://www.yybnet.net/

凭借克·罗纳尔多(C罗)的帽子戏法,尤文图斯12日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3:0完胜马德里竞技,从而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赛后C罗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这就是尤文签下自己的原因。

去年夏天,C罗以1亿欧元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尤文图斯,他一步步用实际行动征服了亚平宁半岛。当天的欧冠比赛,这位葡萄牙人头顶脚踢,挽救了原本已在出局边缘的“斑马军团”。

C罗说:“尤文图斯之所以签下我,就是希望我能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帮助。马竞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也很强大,并用实际行动证明理应晋级。”

“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不仅仅因为我的进球,也因为球队所展现出来的态度。在欧冠比赛中你需要这样的意志力,现在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C罗说。力挽狂澜之后,C罗被问到了决赛的问题。他说:“现在谈决赛还太早,我们需要一步步走下去。”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欧冠八强诞生 英超团灭德甲

随着昨晨利物浦和巴萨晋级,2018至2019赛季欧冠八强全部出炉,热刺、阿贾克斯、波尔图、曼联、尤文图斯、曼城、巴萨、利物浦...

相关新闻:
英超梦回黄金时代2019-03-15 09:44
猜你喜欢:
欧冠八强全部出炉2019-03-15 10:00
评论:(C罗谈欧冠逆转:这就是尤文签下我的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