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新加坡赛首轮将战安赛龙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09 10:3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世界羽联新加坡赛4月9日至14日进行,上周在马来西亚拿下四冠的国羽继续出击,林丹力争背靠背冠军,携手谌龙再次争冠。

与大马赛首轮就遇到周天成情况相仿,由于此前排名不高,新加坡赛林丹首轮又会碰到一位难缠的对手———丹麦名将安赛龙,后者此前印度赛夺冠,大马赛1/4决赛败给乔纳坦。林丹此前与安赛龙交手七次四胜三负,不过最后一次还是在2017年。两人近期的表现都不错,首轮对决又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

如果可以闯过安赛龙这关,第二轮林丹有望与师弟黄宇翔进行内战,继续前进的话将会遇到印尼的亚运会冠军乔纳坦,乔纳坦上周大马赛半决赛被谌龙击败。如果能够杀进四强,林丹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日本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和印度一哥斯里坎斯之间产生。

另外一个半区的谌龙,前两轮将先后迎战丹麦的安东森和格梅克,打进八强的话有望对阵印尼好手金廷,若能冲进半决赛,对手将在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和印尼的苏吉亚托之间产生。石宇奇本站比赛没有报名。

女单李雪芮领衔四将参赛,男双李俊慧/刘雨辰与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均继续出战。莱昂

新闻推荐

全英羽球赛收官国羽夺三金 小将在成长

11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收官,中国队夺得女单、女双和混双3枚金牌。这3枚金牌背后都有令人振奋的突破——陈雨菲在对阵戴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林丹新加坡赛首轮将战安赛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