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出征单项世锦赛刘国梁:奥运三项志在必得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1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中国乒乓球队从北京出发,正式踏上布达佩斯单项世乒赛的征程。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国乒此番将在三个奥运项目上志在必得。

本次单项世乒赛是明年东京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世界大赛,国乒一共派出了6男6女的阵容,参加全部五个单项的争夺。在男单、女单、混双这三个奥运项目上,国乒基本派出了最强者,只有刚刚在亚洲杯上夺得三连冠的朱雨玲,无缘女单阵容。

在女双和男双项目上,国乒本次没有派出丁宁/刘诗雯、樊振东/许昕、马龙/许昕这样的最强组合。男双派出的是马龙/王楚钦、林高远/梁靖崑的组合,马龙和王楚钦几乎没有怎么在国际比赛中配对过,而林高远和梁靖崑在葡萄牙挑战赛也没能夺冠;女双虽然派出了朱雨玲/陈梦、王曼昱/孙颖莎,但缺少了丁宁/刘诗雯的压阵,还是让人感到担忧。

对此,刘国梁表示:“本次单项世锦赛一切都以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为中心,我们对于男单、女单、混双这三个奥运项目的金牌志在必得,而对于男双和女双则是去冲击好成绩。”

2019年乒乓球单项世锦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1日-28日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举行。按照计划,国乒全员将在奥地利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随后开赴布达佩斯。(东番)

新闻推荐

林丹时隔两年再夺顶级巡回赛冠军 朱雨玲亚洲杯夺冠为世乒赛赢转机这个冠军对他们很重要

不同的赛场,不同的冠军,对于林丹和朱雨玲来说都是同样的重要。昨日下午,在世界羽联超级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决赛中,36岁的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乒出征单项世锦赛刘国梁:奥运三项志在必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