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拒绝一边倒 深圳男篮昂首离开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11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CBA半决赛烽烟再起,深圳男篮在客场以112比119再负广东男篮,系列赛总比分0比2落后。

对于深圳男篮来说,本场比赛不仅仅输了球,还拼伤了一员大将!第三节还剩下9分30秒的时候,李慕豪提到高位为伯顿单挡掩护,但在下顺的过程中,他脚底一滑,左脚跟腱疑似受伤,离场之后表情痛苦并且未再登场。其实,李慕豪跟腱部分本来就有伤,与北京男篮鏖战五场、紧接着又与广东男篮狭路相逢,轻伤不下火线的他或许就是因为拼得太狠,才导致最终伤退。

其实,和李慕豪拼到受伤一样,本场比赛的深圳男篮,并没有一个人轻易放弃战斗。临危受命顶上去的沈梓捷,出场20分钟就拼到4次犯规,但他在比赛最后的10.2秒,依旧选择果断拦下了布鲁克斯的转换反击。除了他之外,于德豪也最终拼到了6犯毕业。

纵观全场,深圳男篮并没有像上一场一样第一节就输了22分,直接被一波流击溃,而是与广东男篮鏖战每一个回合,双方的分差从没扩大到20分以上。从第三节末,他们还依靠永不服输的劲头,打出了一波14比0迫近分差。终场前1分36秒,深圳男篮还曾依靠伯顿的两记关键三分,以112比112战平广东男篮。

从整体上来看,深圳男篮此役10位球员轮换上场,全部有运动战得分入账,全部都有篮板球入账,对面的广东男篮都未做到这一点。

因此,综合来看,深圳男篮确实拼光了最后一颗子弹,他们昨天也完全可以昂首离开。也正是这样拼的深圳男篮,才为我们贡献了一场,球迷真正想看到的精彩德比大战。

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詹姆斯确认缺席男篮世界杯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北京时间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不过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他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拒绝一边倒 深圳男篮昂首离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