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遭遇四连败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2019年国际冰联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于13日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队2比3被澳大利亚队逆转遭遇四连败。在只剩一轮、排名垫底的情况下,中国队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面对排名小组第一的澳大利亚队,中国队首节和对手打得难分上下,双方均未得分。第二节中国队挺过了过少防多的逆境后,在25分由陈凌打破僵局取得领先。虽然仅过了24秒澳大利亚便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平,但中国队在30分凭借张泽森的破门,再次看到了获胜的希望。

第三节中国队的防线在最后10分钟出现松动,被对手在51分扳平比分。此后中国队急于得分,却欲速则不达,反倒连续陷入犯规困扰,给了澳大利亚5打3的机会,终场前中国队再丢一球,最终遗憾失利。

本次赛事的最后一名将会降级至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比利时队,只有在常规时间获胜全取3分,才能超越对手保级成功。

新闻推荐

西北工业大学获批建设 首批“人工智能”本科专业

本报讯(记者张潇)4月11日记者获悉,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遭遇四连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