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两场季后赛场场成经典 快船落后31分逆转勇士,76人单节轰51分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4-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NBA昨天继续展开季后赛的争夺,两场比赛都将载入史册。快船在最多落后31分的被动局面下完成“惊天”逆转,在客场135∶131惊险战胜卫冕冠军勇士。另一场,首战落败的76人三军用命,他们在第三节轰下惊人的51分并最终以145∶123取胜篮网。

在NBA超过70年的历史中,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季后赛落后31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接近的一次是湖人29分逆转超音速。

勇士与快船的第二场较量在比赛开始后不久遭到打击,阵中大将考辛斯在追球时大腿受伤退场。好在库里首节带领球队33∶25领先。次节库里依旧神勇,携手汤普森不断在外线掀起“水花”,前者在半场结束前再度命中三分球后,勇士73∶50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多点开花的勇士一度将分差扩大至31分。此后他们的防守有所松懈,快船借机在路·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不断蚕食分差,随后又在本节尾声用一波12∶4的小高潮将胜负悬念保留。末节,路·威廉姆斯彻底爆发,他连续突破砍下7分,随后又用中投扳平比分。关键时刻,沙梅特远投入筐反超,勇士则接连错失进攻机会,最终快船险胜勇士。

在另一场比赛中,继续坐镇主场的76人此番已不容有失。首节76人领先6分,次节客队则仍旧凭借凌厉的外线攻势紧咬比分。半场战罢,76人65∶64领先。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三节,篮网进攻突然“断电”,主队当家球星恩比德则在内线大杀四方,携手雷迪克打出21∶2的“超级”攻击波。此后主队火力不减,76人单节轰下51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9分。51分不仅是76人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新高,同时也追平了1962年湖人队创下的NBA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另外,单节净胜28分同样是76人队史季后赛单节净胜分的新纪录。末节篮网试图追分,但为时已晚。双方目前总比分战成1∶1。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闻推荐

格局·纪录·告别 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综述

热火队球员韦德赛后向主场球迷致意。(新华社/美联)火箭队球员哈登。(新华社/美联)NBA2018-2019赛季注定是个不平凡的赛季,几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场季后赛场场成经典 快船落后31分逆转勇士,76人单节轰51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