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孙兴民“两战三球” 蓝月亮“遇刺坠落”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19 09:4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4月18日,欧冠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蓝月亮”曼城主场4比3击败热刺,双方总比分战成4比4平,热刺依靠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欧冠四强。

热刺两回合打进的四个进球中,韩国前锋孙兴民一人就贡献了三个:首回合他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次回合,孙兴民在开场仅10分钟的情况下梅开二度,这两粒客场进球在某种程度上也奠定了比赛的基调。

目前,孙兴民的欧冠进球数达到12个,超越乌兹别克斯坦的沙茨基赫,成为欧冠亚洲第一射手。

“蓝月亮”在主场凭借斯特林的“双响”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进球,半场以3比2领先热刺。第59分钟,阿圭罗帮助曼城将比分扩大到4比2。第73分钟,特里皮尔左侧角球开出,洛伦特把球挡入门内,裁判看过视频回放后判罚进球有效,热刺追成3比4。补时阶段,阿圭罗助攻斯特林破门,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热刺虽然此役惜败,但总比分持平,依靠客场进球多晋级半决赛。

“我职业生涯还从未经历过今天这样的比赛,这很难熬,也很疯狂。有的时候你会对视频裁判的介入感到困惑和烦恼,但是今天,我只想谢谢它。”赛后,孙兴民说。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了本赛季欧冠赛场的第三张黄牌,孙兴民将停赛一场。

另外,“红军”利物浦客场4比1大胜波尔图,以总比分6比1挺进欧冠四强。半决赛中,热刺将对阵阿贾克斯,利物浦将对阵巴塞罗那。(东番)

新闻推荐

青年军“C位出道”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凭借19岁的队长德利赫特的进球,荷兰青年军阿贾克斯队客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兴民“两战三球” 蓝月亮“遇刺坠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