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雄鹿淘汰凯尔特人 强势闯进东部决赛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5-1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5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东部半决赛密尔沃基雄鹿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较量8日进行了第五场,最终雄鹿主场以116∶91大胜对手,总比分4∶1强势挺进东部决赛。

雄鹿曾在双方首仗中主场大比分告负,不过随着主将安特托昆博的状态逐渐复苏,雄鹿表现越来越强势,接连赢下四场比赛,打进阔别已久的东部决赛。雄鹿上次打进东部决赛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1年。

“第一场我们有点太随意了,那不是真正的雄鹿,接下来的四场比赛球员们都非常专注,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安特托昆博说。

在比赛开始前,安特托昆博也鼓励队友们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他说:“咱们没有什么球员是天王巨星,不过现在我们有机会创造历史,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第五战中,雄鹿众将果然全面开花,“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在凯尔特人队的严防死守下,依然砍下2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此外,雄鹿还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米德尔顿19分,布莱索18分,乔治·希尔16分,米罗蒂奇10分,投手布罗格登伤愈归队后也有10分进账。

多点开花的雄鹿让凯尔特人队的防线顾此失彼,此外“绿衫军”进攻端效率也非常低,比赛后半段甚至有点无心恋战。球队核心欧文依然表现低迷,全场21投6中,仅贡献15分。塔图姆和莫里斯分别攻下14分。欧文在这个系列赛中除了首仗发挥出色之外,在其余比赛中都表现一般。本赛季结束后,欧文将成为自由球员,球队无缘东部决赛或将促使欧文离开波士顿。

雄鹿在东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多伦多猛龙队和费城76人队之间的胜者,目前猛龙大比分3∶2领先76人。

新闻推荐

“死神”伤退“萌神”崛起 勇士力克火箭赢下“天王山之战”

北京时间9日上午,火箭和勇士迎来“天王山之战”,卫冕冠军勇士在主场以104比99力克火箭,总比分3比2率先拿到赛点。前三节双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猛龙掘金夺得赛点2019-05-09 03:06
评论:(雄鹿淘汰凯尔特人 强势闯进东部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