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土伦杯6月在法国举行新一期中国国奥队名单公布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1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3日,新一期中国国奥队名单公布,希丁克将率队征战6月1日至15日在法国举行的土伦杯。根据赛程,中国国奥队将在6月3日迎战爱尔兰队、6月6日迎战巴林队、6月9日迎战墨西哥队。球队从本周中开始到月底将展开针对土伦杯的集训。

在中国国奥队这份参赛名单中,上海上港是国脚最大贡献俱乐部,共有陈彬彬、胡靖航、雷文杰、李申圆和陈威5人入选;其次是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三家各有两将入选,其中北京国安入选球员是张玉宁和郭全博,恒大是杨立瑜与严鼎皓,鲁能是黄聪与李冠希。在海归球员方面,林良铭、单欢欢、姚道刚等悉数在列。

对于主帅希丁克来说,目前入选名单的球员们能否在规定时间到位依然是一个问号。在拟定名单时,国奥方面一直都在为集训时间、地点的安排而煞费苦心。第47届土伦杯是从6月3日开踢,15日进行决赛。从准备洲际大赛的角度出发,国奥队在奔赴法国前,至少需要安排两周的集中训练。于是,5月20日就被设定为球队集结日。而从5月20日至6月15日,则需要进行三轮中超联赛,同时去年中超前四名上港、恒大、鲁能和国安,还需要参加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另外在5月29日和30日,还有一轮足协杯淘汰赛。种种情况摆在面前,集训和赛程冲突的事实很难予以回避。 (综合)

新闻推荐

张玉宁领衔国奥24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足球报官方微博透露,国奥集训名单出炉。本次集训共招入24人,张玉宁、杨立瑜、朱辰杰等适龄球员悉数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土伦杯6月在法国举行新一期中国国奥队名单公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