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首站中国队告负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5-2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21日电 (记者赵焱 周星竹)中国女排21日在世界女排联赛巴西利亚站的比赛中0:3不敌东道主巴西队。

以里约奥运会冠军身份回到巴西的中国队受到了巴西队的特别重视,东道主球队从一开局就展开压迫式进攻,首局巴西队以25:15获胜。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以4:0领先,但被巴西队7:7追平后,局面开始胶着。19平之后巴西队开始领先,并最终以25:21再赢一局。两局在握的巴西队第三局打得更为轻松,虽然在接近赛点时被中国队追上,但仍然以25:21获胜。

中国队队长曾春蕾赛后表示,这是中国队在今年世界联赛上的首秀,大家都比较兴奋,但也有些急躁,技术上控制不太好,导致了失利。

新闻推荐

中国女排“二队” 险胜奥运对手

14日,中国女排迎来了2019瑞士女排精英赛的第二场较量,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3:2战胜对手,取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见证 ■李舫/主编2019-05-20 11:51
中国女排竞赛日程2019-05-15 12:11
评论:(世界女排联赛首站中国队告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