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我女足期待首战“遏制”德国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6-0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法国雷恩6月6日电(记者 刘旸 岳东兴) 中国女足6日下午在法国富热尔进行世界杯赛前的备战训练,队员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迎战劲旅德国队的准备,非常期待能够打出自己的优势“遏制”对手。

中国女足前锋王珊珊经历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与德国队的交战,当时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告负。“那次非常遗憾,这次又遇到德国,我特别期待能够和她们再次碰面。比赛越来越近,我也感到越来越兴奋。”王珊珊说,“我想自己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和几年前相比,我经历了更多大赛,更有经验,心态更平稳。”

队长吴海燕认为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充满希望和机会。“我们很想把准备的东西展现出来。德国队员身体强、速度快,会给我们造成很大冲击,这些我们都已经做好准备,我们希望用自己的优势来遏制她们。”

后卫张睿曾代表中国女足参加2015年世界杯,本届赛事极有可能是她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我不甘心参加世界杯只是打小组赛,我们希望成为世界杯舞台的主角。对手在研究我们,我们也在分析对手,只是看谁在场上能够限制住对方。”张睿说。

中国队将于法国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3时在迎战德国队。

新闻推荐

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前瞻 追逐冠军梦 从小组赛开始

新华社巴黎6月5日电再过三天,“铿锵玫瑰”中国女足即将在法国又一次开启世界杯征程。在之前的采访中,球队主教练贾秀全毫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女足期待首战“遏制”德国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