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勇士队主教练:杜兰特是否复出仍未定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于当地时间9日表示,效力于该队的球星杜兰特将参加赛前训练,但是否能出战同多伦多猛龙队的总决赛第五场还不确定。

杜兰特自从在西部半决赛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系列赛中受伤之后,已经连续缺席勇士队9场比赛。目前总决赛激战正酣,杜兰特的缺席对于球队攻防都有很大影响,猛龙大比分3比1领先,只要再赢一场,就能获得今年的总冠军,而杜兰特能否火线救场,成为勇士队翻盘的关键。

“杜兰特已经能上场训练,不过他没和主力合练,但尽管如此,也比以前进步多了,我们会根据他的训练情况做出判断。”科尔说。

科尔表示,杜兰特能否上场要等到10日开战当天再做决定,为此球队也做好了两手准备。“我们会制定两套作战计划,一套是杜兰特可以上场的,一套是他无法上场的。这两套计划在首发人员安排、替补安排和如何防守对方球员等各方面都是不一样的。”

新闻推荐

NBA总决赛本周五拉开帷幕“勇士”斗“猛龙” 谁能笑到最后?

周五上午9点,球迷期待已久的NBA总决赛将拉开帷幕,猛龙队将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勇士队的挑战。在NBA东部决赛第六场对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勇士队主教练:杜兰特是否复出仍未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