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武磊涨身价 飙升至1000万欧元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6-12 11:30   https://www.yybnet.net/

德国《转会市场》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球员武磊的身价已经上涨到1000万欧元,再次刷新了中国球员的历史身价纪录。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后,武磊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在西班牙人队,武磊在西甲联赛中出场16次,其中首发出场12次,最终贡献了3球1助攻,帮助球队打入了下赛季的欧联杯。

武磊的身价大幅提升到1000万欧元,刷新了中国球员历史身价纪录。在世界范围内,武磊1000万欧元的评估身价排名第842位,在西甲联赛中位列第131位、西班牙人队内位列第5位。

实际上,在飙升到1000万欧元后,武磊的身价在亚洲也进入了前10。如今,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韩国天王孙兴慜的评估身价为6500万欧元,位列亚洲球员第一位。接下来,日本国家队中场中岛翔哉的评估身价为2500万欧元,伊朗前锋贾汉巴赫什1800万欧元位列第三,穆伊1400万欧元位列第四,阿兹蒙1300万欧元位列第五,而武磊和韩国李康仁以及日本武藤嘉纪并列第六位,都是1000万欧元。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里皮新球探因诺岑蒂曾是“旧部” 畅聊中国新工作: 正为里皮寻觅新人 让年轻球员来填补空缺

里皮重返中国男足国家队,基本带来了原有教练组团队成员,只有一人进行了更换。在原国足7人意大利籍教练团队中,除了佩佐蒂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磊涨身价 飙升至1000万欧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