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鲁能今日出征重庆吉尔:若解决好家庭问题愿意留下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12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 王蓓贝)经过15天的间歇期,中超联赛将于本周重燃战火。明日,鲁能将奔赴重庆,备战本周五客场与斯威的比赛。今天下午,鲁能球员张弛和外援吉尔在鲁能俱乐部接受了媒体专访。谈及近来巴西媒体曝出的转会传闻,吉尔表示:“就算有一天离开鲁能,我也会带着职业球员的素养离开。如果解决好家庭问题,我愿意留下。”

与恒大的亚冠淘汰赛,是鲁能近期最重要的比赛。被问及如何看待与恒大的关键较量,张弛说:“我觉得亚冠走到淘汰赛,包括各个洲的冠军杯只要到了淘汰赛,都不会好踢,重要的是自己的发挥是否足够优秀。”

本赛季三线作战,鲁能均保持强劲势头,对于球队在亚冠、中超及足协杯的表现,张弛表示:“我们要有自信,球队无论是后备力量的储备、整体的人员储备,还是国内球员、外援,都是高水平的。如果单线作战,这个优势可能体现不出来,在主教练的合理轮换下,三线作战都保持了很好的成绩。”

今年是吉尔与鲁能合同的最后一年,巴西媒体频繁报道他将在近期转投巴甲球队。对于转会传言,吉尔说:“巴西媒体在球员合同快要结束时,会放出关于球员的谣言和动向。我在巴西的家人有一些个人问题,有困扰到我。不管未来发生什么,就算有一天离开鲁能,我也会带着职业球员的素养离开。作为职业球员,我要做好现在的工作,剩下的我不会考虑太多。”当被问到如果家人的问题解决了,是否愿意继续在鲁能效力时,吉尔笑言:“我觉得是的。”

新闻推荐

玫瑰首战虽败犹荣 □李屹峰

玫瑰依然铿锵,奈何实力稍逊。女足世界杯首场比赛遭遇苦主德国,中国女足整场比赛拼得非常艰苦,也曾有过面对空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今日出征重庆吉尔:若解决好家庭问题愿意留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