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勇士为“抢七”而战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6-13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明天上午,NBA总决赛第六场将继续开打。勇士回到主场面对猛龙的挑战,为了球队,为了火线上场救主却又再次受伤的杜兰特,勇士将全力以赴,争取让总决赛进入抢七大战。

NBA总冠军的争夺一向是残酷而又惨烈,这一次亦然,但比赛并非都很悲壮,通常我们会被一些温情感动着,一如杜兰特受伤后“敌我”众将的表现。当球迷嘘声四起时,洛瑞和伊巴卡让球迷“安静”的手势为这些球员赢得了不少掌声。即将到来的第六场比赛中,温情将会继续,激情也不会缺乏。

回到主场的勇士队退无可退,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势必将展示他们的全部实力。其实,勇士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实在无需多说,但现在却面临着些许困境,且不说杜兰特的伤退对他们的影响,就连鲁尼这样的强力板凳的受伤也足够勇士头疼了。现在,勇士,只有水花兄弟了,轻伤不下火线,汤普森和库里带伤上阵,难道预示着哀兵必胜?第五场比赛中,水花兄弟表现出了强大的外线能力,但是,明天,如果他们其中任何一个发挥稍微不好一点,也就失去了抢七的机会,三连冠也将远去。

看看猛龙队,加索尔和伊巴卡是猛龙阵容里面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们依然会在勇士主场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范乔丹”和洛瑞组成的后卫组合表现的还算不错,过去在勇士主场获胜的比赛中,他们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西亚卡姆上场不再有爆发式的表现,在将来,他想要获得超大合同就要证明自己是不是值得那个价钱,总决赛第六战将是西亚卡姆扬名立万的好机会。在NBA中打球,都是为了夺得总冠军么?这个答案是肯定的,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事到如今,已经处在一场比赛定胜负的关键时刻,虽然败者并非寇但成者就是王。勇士为了进入抢七大战必定血拼,猛龙防止夜长梦多也将死磕,明天这场比赛,举世瞩目。YMG记者孙朝军

新闻推荐

勇士客场惊险续命 NBA冠军归属还是一个谜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新华社发新华社电逆境中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昨天上午在客场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将总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勇士为“抢七”而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