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女足世界杯出现史上最大分差 13:0!美国女足狂胜泰国队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1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队球员摩根(右二)与拉皮诺(右一)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据新华社法国兰斯6月11日电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足11日在世界杯F组首轮小组赛中以13:0狂胜泰国队,强势开启卫冕征程,并且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分差。下半场美国队短短6分钟内打入4球,彻底击溃了对手防线。

兰斯奥古斯特德洛纳体育场内18591名观众见证了卫冕冠军美国队这场一边倒的胜利。无论身体还是技术,她们均远胜于泰国队。全场美国队共有39脚射门,泰国队则只有两脚。人气颇高的美国队前锋摩根五度破门,拉韦尔和梅维斯两度建功,霍兰、拉皮诺、皮尤与劳埃德均有进账。

终场哨响,泰国球员留下了伤心的泪水,显然她们一时无法接受这场溃败。

美国队将于16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智利队,泰国队则与瑞典队交锋。

中国女足将于13日面对B组中实力最弱也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南非队。中国队将会把全取三分作为唯一目标,这样才能在晋级16强的出线之争中重新找回主动权。

新闻推荐

中国女足备战小组赛第二场比赛

6月11日,中国队球员在训练中。当日,中国女足队员在巴黎训练,备战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B组小组赛与南非队的比赛。新华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足世界杯出现史上最大分差 13:0!美国女足狂胜泰国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