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美国女排夺冠中国队获季军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7-0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京7月7日电】(记者徐征王恒志)卫冕冠军美国队在7日上演大逆转,苦战五局战胜巴西队夺得2019世界排球联赛女排总决赛冠军。中国女排以3:1成功“复仇”,击败土耳其队夺得本年度世界排球联赛季军。

7日下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再次迎战土耳其队。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土耳其队的发球给中国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当时中国队以1比3不敌对手。再次相遇,中国在接发球环节进步很大,再加上球员们在场上敢打敢拼,终于以25比23、25比15、20比25和25比21战胜了土耳其队。这也是中国女排连续第二年夺得世界排球联赛的季军。

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争夺战中,巴西队和美国队更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战。

决胜局中巴西队的进攻火力过于集中在加比身上,而美国队则全面开花,很快就取得了10:7的领先。在战到14比11时,巴西队的加比再次挺身而出接连挽救了两个赛点。

此后出现了戏剧性一幕,当比赛还在进行时,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就提出了视频挑战,认为巴西队球员在拦网时手碰到了标志杆,而最后的“鹰眼”仲裁结果支持了基拉里的挑战。最终美国队以15比13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再次夺得世界排球联赛女排总冠军。

新闻推荐

女排总决赛首战不敌土耳其 二队出战引争论但也看得见亮点

由于派出了二线阵容出战,外界对于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上的期待降低了许多。7月3日晚,小组赛首战对阵土耳其女排,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美国女排夺冠中国队获季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