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埃尔克森回归广州恒大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11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广州7月9日电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9日发布公告称,埃尔克森于当天通过体检,以转会方式回归广州恒大队。

埃尔克森现年30岁,2012年底首次加盟广州恒大。2013-2015赛季代表广州恒大出战111场,攻入77球,帮助球队夺得过两次亚冠冠军和三次中超冠军,其个人也先后获得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中超联赛最佳球员等荣誉称号。2016年初,埃尔克森转会加盟上海上港队,2016年至2019年7月他代表上海上港队出场117次,攻入54球。

恒大公告表示,近年来曾为球队作出过突出贡献的穆里奇、保利尼奥都先后主动回归球队效力。最近,埃尔克森对回归恒大表达出强烈的愿望。结合球员本人的意愿和球队目前的情况,俱乐部按照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重新引进埃尔克森。

恒大方面称,相信埃尔克森的回归将进一步夯实球队的阵容厚度,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中并没有明确埃尔克森的国籍信息。

上海上港俱乐部也在9日发表声明,对埃尔克森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新闻推荐

人和再牵手加西亚恒大迎回埃尔克森 故人今又来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超多队宣布了夏窗引援。此前已经基本落实的埃尔克森回归恒大,终于得到官方的证实;与天海走得很近的宋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埃尔克森回归广州恒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