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阿瑙托维奇正式亮相上港:穿武磊留下的7号 我有点压力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11 17:14   https://www.yybnet.net/

阿瑙托维奇抵达发布会现场。

“奥地利伊布”阿瑙托维奇来到了上海上港。11日下午,他首次和球迷媒体见面。

奥地利人是上港俱乐部自2017冬窗之后引进的第一名外援,他将身披武磊留下的7号战袍。

而上港也为阿瑙托维奇安排了一个特别的见面会,这是过去中国俱乐部所没有过的欧洲化的见面仪式——在球场跑道上,上港搭建了一个舞台,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和阿瑙托维奇一起拿着一件7号球衣。

阿瑙托维奇和俱乐部董事长张敏亮相发布会。

上港还邀请了几名梯队小将和阿瑙托维奇完成了头球接力互动,最后阿瑙托维奇还独立完成了颠球。尽管旅途疲劳,肌肉还有些紧张,但阿瑙托维奇还是非常完美完成了颠球环节,这也引起了场内球迷的欢呼声。

“感谢你们今天来参加我的见面会,我感觉到了大家的热情,我被俱乐部未来几年的规划打动了。我之前在德国,意大利和英格兰踢过,我也想尝试一下亚洲足球的风格,大家接下去一起努力。”

对于自己选择7号,阿瑙托维奇也给出了解释。

阿瑙托维奇和球迷自拍。

“从德国到意大利我一直穿7号,我也知道这个号码对俱乐部意味着很多。7号之前的主人武磊是伟大的球员、中国最好的球员,现在他去西班牙人踢球了。”

“因为他的特殊意义,让我心里有点压力,但我做好了准备,能处理好这个号码的压力。”

而对于自己何时能代表上港出场,阿瑙托维奇也表达了期待。

“今天进行了简单的合练,我也会和体能师进行沟通,接下来还会和主教练沟通,看看下周比赛能不能赶上,我希望身体状态能够恢复到最佳,跟上球队的节奏。”

阿瑙托维奇和小球员头球接力。

其实在阿瑙托维奇加盟后,外界也有一些担心——因为“奥地利伊布”的个性很强,上港能否管理他在场上场下的行为?

对此,阿瑙托维奇回应道,“关于之前英国媒体的话题,大家可以忘记了,有时候他们会写一些没有根据的东西。”

“我是一个加入球队就会全情投入的球员,尽全力进球和助攻,我有比较好的技术能力和速度。大家看吧,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我是如何踢球的。

阿瑙托维奇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当然,阿瑙托维奇也赞美了上海的景色和现代化。

“我感觉我的脖子好像出了问题,要仰视天空,有太多高大的建筑。我在酒店住30层,晚上从酒店看下去夜色如此美好,当然我来这儿是踢球的,不是观光的。”

“昨天我也第一次感受球迷的热情,那么多球迷接机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我一定会奉献自己的一切,证明你们的支持是值得的。”

“我不是一个喜欢输球的人,球场上见,让我们少说多做。”

新闻推荐

数据不够出彩 位置仍在调试如何激活德尔加多?

德尔加多仍在适应当中新时报记者谢永亮摄德尔加多在与国安(左)、人和比赛中的活动范围(来源:创冰DATA)德尔加多隐藏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瑙托维奇正式亮相上港:穿武磊留下的7号 我有点压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