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今天19:35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山东体育转播鲁能防线遇考验进攻需担当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7-12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王蓓贝)明天19:35,鲁能将在中超联赛第17轮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球队后防中坚戴琳停赛,李霄鹏不得不再次对后防线进行重组,接受建业外援“进攻三叉戟”的考验。球队防守面临巨大压力,格德斯和佩莱领衔的攻击线需拿出更积极出色的表现,给对手球门制造更多威胁,以减轻中后场的防守压力。

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本周所有队员训练都非常努力,全队状态也比较好,希望明天在客场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鲁能虽然整体实力优于建业,但吉尔离队,戴琳和费莱尼也遭遇停赛,球队中后场实力大打折扣。谈及后防线球员的准备情况,李霄鹏说:“我对训练中所有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但训练和比赛还是有区别,需要比赛来检验。”

吉尔离开球队后,鲁能空出一个外援名额,球队也需要引进一名个人能力突出的外援坐镇中后场。被问及球队目前的引援进展,李霄鹏直言:“关于外援的问题,我想球迷的满足感可以通过花钱去满足,但也可以通过全队的努力去满足。”从李霄鹏简单的话语中不难理解,夏季转会期鲁能或不会引进新的外援。从目前球队中后卫的人员储备来看,刘洋、王彤、郑铮、赵剑非均可胜任,但与个人能力不俗的外援锋将对抗时,鲁能的本土防守球员必须付出更多。

格德斯和佩莱两名锋线外援近来接连收获进球,可谓状态上佳。鲁能本场战前海报“戟穿中原”以古代兵器三叉戟为元素,佩莱、德尔加多和格德斯分别站在戟上。在后防线人员不整面临较大困难时,球队攻击群的发挥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

新闻推荐

中超引援Top10重新排行上海上港独占三席

随着阿瑙托维奇加盟上港,中超前十位外援转会费排行榜也有了新的变动,其中仅上港一家俱乐部就占据了三人。新加盟的阿瑙托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19:35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山东体育转播鲁能防线遇考验进攻需担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