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世锦赛辛鑫夺中国首金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7-15 12:18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在韩国光州展开第三日争夺。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游泳,中国选手辛鑫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世锦赛公开水域首个世界冠军,辛鑫创造了历史,这枚金牌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第四金!

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共有64位选手完成比赛,辛鑫开始后就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很快处在第一集团。随着比赛的深入,辛鑫对体能的分配十分合理,在与几位劲敌的争夺中,暂时处于领先位置。

2公里过后,辛鑫略有减速,不过其他选手也有不同程度的体能下降,第一集团的几位选手保持不变,辛鑫游得非常稳健,游至半程时,辛鑫依然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接下来,辛鑫顺利突破鬼门关的考验,体能保持得非常充沛,冲刺阶段,辛鑫开始加速,并第一个冲过终点,以1小时54分27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世锦赛公开水域历史上首枚金牌,辛鑫创造了历史。

美国选手安德森以1小时54分48秒10的成绩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布鲁尼以1小时54分49秒90的成绩获得季军,前八名选手都来自第一集团,彼此之间差距并不明显。另外一位中国选手董馥玮以1小时54分56秒70获得第14名。

新闻推荐

公开水域中国选手终于夺金!

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第四,和奖牌擦身而过。在留下遗憾之时,当时的辛鑫还说过这样的狠话:“在还没站上大型比赛的领奖台前,我不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锦赛辛鑫夺中国首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