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十冠王”孙杨荣登光州世锦赛会刊封面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7-23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2日电 22日,在中国奥运冠军孙杨勇夺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四连冠的第二天,这位不断超越自己、追求卓越的泳坛传奇以超大特写画面荣登本届大赛会刊封面人物。

泳池大战揭幕首日,奥运冠军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一举摘金,强势蝉联四连冠,同时捍卫了世锦赛“十冠王”的荣耀,成为镁光灯下最闪耀的泳坛明星。

本届游泳世锦赛第11期会刊详细阐述了孙杨的夺金经过。“他浮出水面,伸出四个手指,寓意这已是他第四次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世锦赛金牌。”会刊介绍说,配图是孙杨在水中高举四个指头的特写。

新闻推荐

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霍顿拒与孙杨合影引众怒 国际泳联对霍顿拒登领奖台提出警告

颁奖仪式上,亚军霍顿拒绝与冠军孙杨和季军德蒂一同登上领奖台新华社发孙杨激情庆祝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四连冠2016年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冠王”孙杨荣登光州世锦赛会刊封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